清明

最爱闪家小天使,专吃各种冷cp,最近对蝙闪无可自拔,自产自销,为人老司机 只为能艹小天使

一个甜日常

     布鲁斯有时候会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人。至少在某些方面。

     比如,当巴瑞再次从韦恩庄园的大床上醒来时,并不会看见昨晚和他一起激情四射的蝙蝠侠先生,相反,面对他的只有墙上的摆过十点的时钟。

      很好。我们的闪电侠内心很慌。联盟会议又要错过了 。

   "巴瑞少爷,我由衷的恭喜您还可以吃上一份热腾腾的早餐。"
    
    巴瑞走下楼的时候,正巧撞见了昨晚上招待自己的阿福——布鲁斯的管家。

   "是的,如果我没有因此错过了蝙蝠侠千嘱咐万嘱咐的联盟会议,我会很开心的吃掉十盘培根。"
     可是,可是现在。闪电侠有些痛苦的瘫在桌子上。

     "阿福,为什么布鲁斯走的时候从来,任何,都没有叫过我,我的意思是,害怕我迟到的话,布鲁斯完全可以把我叫醒,一起去瞭望塔的啊。"

     阿福正在将平锅里的鸡蛋装盘,听见这句语气闷闷的疑惑,他有些玩笑的将煎蛋拼成了爱心的形状。

     "这是布鲁斯少爷的表达方式,巴瑞少爷。作为超级英雄,劳累过后的充足睡眠是十分重要的——尤其像您这种体力消耗选手,我想布鲁斯少爷是这样考虑的。"

      将最后的沙拉摆在一边,阿福将早餐放在托腮思考人生的闪电侠面前。
     
       "您的早餐,先生。"

       将适度正好的鸡蛋在嘴里来来回回咀嚼了好几遍,最后在配上略带焦味的面包脆皮,早已经忘记恋爱对象每次不叫醒自己提前上班的闪电侠,深深的叹息。

       "这就是恋爱的感觉,阿福。"

        "太好吃了!!"

========
小剧场

蝙蝠侠:我和吃哪个重要?
闪电侠:……
              ……
【认真考虑中。】
蝙蝠侠:我有钱。
闪电侠:……
蝙蝠侠:可以给你买很多吃的。

闪电侠:哈哈哈老蝙蝠你开什么玩笑,当然是你比较重要啦,你是我的恋人吗(*/ω\*)

蝙蝠侠:这已经没有说服力了,巴瑞,你这个吃货。

评论(5)

热度(1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