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

最爱闪家小天使,专吃各种冷cp,最近对蝙闪无可自拔,自产自销,为人老司机 只为能艹小天使

路途


设定在漫画《闪电侠 重启》之后,巴瑞刚刚从神速力中逃出来,回到自己的世界后发现,在自己失踪这段时间,布鲁斯死了。/
红罗宾找上他,请求他帮助自己一起寻找布鲁斯/

第一章

================

巴瑞刚刚从神速力挣脱时,一切都变的不同。

很多人走了,很多人变了,时间流逝的飞快,快到身为闪电侠的他都无法抓住。

当然,有些事情是不会改变的,比如韦恩庄园的大门依旧可以用自己的生物特征打开,阿福的小甜饼干还是那么好吃。

是不是布鲁斯?我们都喜欢阿福的小甜饼干。

我们会一起坐在院子里,躺在那个软软的,带有泥土清香的草地上,装上整整一盘甜饼干,你总喜欢吃特质的蓝莓白巧克力味,我更喜欢甜到心窝的原味。在没有罪犯的下午,我们都会细细用牙齿咀嚼每一块饼干碎屑

如果没人打扰,你会用带有老茧的手轻轻扶起我的下巴,将新鲜蓝莓的酸甜滋味全部涂满在口腔的每一处,舌尖轻舔我的犬齿,用最灵活的肌肉缓慢弹入,我们彼此追逐,互相缠绵,用最原始的方式霸道的展示着爱情。

"闪电侠。"
红罗宾来到园中时,已经是傍晚。哥谭的夜晚并没有星空,墓园在黑夜里已经变得犹犹豫豫,巴瑞有些孤独的一个人靠在旁边。

"你也相信他死了吗?"

巴瑞回头看了一眼这位年轻的少年,勉强的漏出一个笑容。"怎么会,不,不会,他可是老蝙蝠,蝙蝠侠,生存是他的强项,他一定活着,在某个我们不知道的地方。"

"我有足够的证据来证明这一点,巴瑞先生。"

在听到这句话的一瞬间,闪电侠瞬移到了对方的背后,带起一阵狂风。

"你说什么???"

提姆不惊不慌。"蝙蝠侠,他活着,我有足够的证据,我会找出办法来证明。"

"可是超人,超人迪克他们亲手将布鲁斯下葬的!!"

"布鲁斯也是亲眼看着你消失在他眼前,他亲自在媒体面前宣布的你的消失与死亡。"

夜晚的黑暗中,金与红显得异常亮眼,提姆的眼神不自然向对方身上聚拢。"可是现在,你活着出现在这里。闪电侠,你毫发无伤,所以我确定,我们现在能做的只有相信,相信布鲁斯还活着,正如你所说,生存是蝙蝠侠的强项。"

"你愿意和我一起寻找吗?"

——

闪电侠刚刚进正义联盟的时候,他是唯一一个不需要交战损报告的人。因为他知道即使自己动笔了蝙蝠侠也不会看,对方早就知道自己的所有小心思,但是呢,不管哪一次,超人绿灯侠对于战损曝光如何的拖如何的抵抗,闪电侠总是老老实实的完成每一份。

他是这样写的。

hi,蝙蝠侠,今天我又看见你了,你在吃超级级级超级级级超级级级超级级级超级级级好吃的小小小小小甜饼干!!!!!!!

老蝙蝠!!!我要举报哈尔又在背后说你超级坏坏坏坏坏坏坏坏坏坏坏坏坏坏坏坏坏坏坏坏了!!!!放心我已经帮你教训他了!!

蝙蝠,你为什么又跑去宴会上泡妹子,说好的一起吃晚饭呢!!我现在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生气!!必须要小甜饼干安慰!!!

——

他从来没有收到这些报告的回复,因为就像前面说的,蝙蝠侠从来不关心这些金钱之上的报告。但这并没有阻止闪电侠,他继续写着战损报告,甚至自己代笔,为超人绿灯侠写了很多次报告。

后面他才知道,每一次,蝙蝠侠都有看过。

只是他不相信而已。

"蝙蝠总是让人出乎意料。"闪电侠露出他金灿的笑容,紧紧的抱住红罗宾。

"请务必,帮我找到他。"

评论(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